卢伟冰谈友商最近发布的“旗舰”新品:OIS被砍掉了

  • 作者: 快科技   2022-11-25/10:12
  • 今日消息,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发文谈到了友商最近发布的“旗舰”新品。

    卢伟冰表示,友商一些面向2023年的新品中,相机搭载OIS光学防抖的比例还是不高,Note 12 Pro全面普及OIS,拍照成片率大幅提高。

    卢伟冰谈友商最近发布的“旗舰”新品:OIS被砍掉了

    对于手机而言,光学防抖好处有多个方面,首先就是拍照,有了光学防抖,那么快门的速度就可以提高很多,除了拍照速度更快,还有一个好处就是防止手抖,光学防抖可以尽量减少因为我们手抖造成的画面模糊。

    第二个好处是利于弱光拍摄,这一直都是手机拍照的一个难题,毕竟受限于手机相机模组的尺寸,感光效果自然是没有办法和相机相比,而光学防抖一定程度上有提升暗光拍照画质的能力,在暗光拍摄的时候一般来说都是提升曝光时间或者是多帧合成降噪处理。

    在最新一代Note 12 Pro系列上,Redmi配备了OIS光学防抖,Pro版搭载索尼IMX766主摄,Pro+版本搭载三星2亿像素主摄。卢伟冰表示,Redmi Note 12系列要改写千元无影像的行业现状。

    目前Redmi Note 12 Pro系列已经上市发售,起售价是1699元。

    卢伟冰谈友商最近发布的“旗舰”新品:OIS被砍掉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userinfo.nickname}}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