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系统史上最小更新来袭,正式版下月就来!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2-11-30/09:35
  • 文|明美无限

    在不知不觉当中,2022年的11月份就要过去了,而广大的果粉们似乎也好久没有收到苹果公司的iOS系统更新了。

    iOS 16

    这不面向 iOS 16.2 Beta 用户,苹果今天发布了另一个快速安全响应(Rapid Security Response,简称 RSR)更新,这也是自 iOS 16.2 发布以来推出的第二个 RSR 更新。在上周发布的首个“快速安全响应”更新中,苹果并未修复任何实际 BUG,只是用于测试这种更新方式。

    本次更新包仅有1.9MB 左右,可以说是史上最小的更新了,并且更新速度非常的快,只要几分钟就能完成更新。

    苹果推出快速安全响应更新的目的,是在不安装完整更新的前提下,修复 iOS 16.2 Beta 版本中存在的错误。明美无限了解到,在官方发布的首个 RSR 更新中,并未修复任何实际 BUG,而只是用于测试这种更新方式。

    iOS 16.2 Beta 用户在安装本次快速安全响应更新之后,版本号会升级到 iOS 16.2(b),在 “设置” 的 “关于” 部分点击该版本将显示关于已安装的 iOS 版本和快速安全响应更新的信息。整个升级过程只有数分钟时间,安装完成之后需要重启生效。

    另外,今天明美无限还要值得一提的是,“快速安全响应”的另一个优点是,它并非强制性安装的,即使不小心安装了,打开设置-通用-关于本机-iOS 版本中,还可以将其卸载掉。

    此外呢,今天推送的“快速安全响应”更新,仅有 iOS 16.2 Beta 设备能够收到,不过按照苹果的计划,这种更新方式将会出现在所有iOS系统版本中,敬请期待!

    iOS 16

    除此之外呢,今天明美无限还要顺便一提的是,苹果在九月份推出了全新的 Apple Watch Ultra 超级运动表,苹果在宣传的时候表示这个表能潜水至 40 米,且会搭载专业的潜水应用,可以替代之前的潜水手表。

    近期这款潜水应用 Oceanic+ 已经上架了 App Store应用商店,不过令人惊讶的是,这个潜水应用并不是完全免费的,一些高级功能需要付费。

    从官网来看,Oceanic+ 的订阅费用为每月 RMB 70 起,年度订阅方案费用为 RMB 558,是目前 Apple Watch 上综合费用最高的应用。

    值得注意的是,直接搜索 Oceanic+ 是找不到这款应用下载的,需要搜索oceanic+ dive computer app 才能找到下载。

    iOS 16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iOS 16.2正式版要到下个月才能出来了,而在这段时间以内,如果你在iOS 16.1.1正式版使用当中出现了什么样的bug问题,都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userinfo.nickname}}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