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曝光够彻底,售价或高达2万元!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2-12-07/09:56
  • 文|明美无限

    由于今年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没有达到预期,苹果将会在iPhone 15中带来更大的升级,目前外媒曝光了iPhone 15的外观和一些参数。

    iPhone 15

    首先是外观,iPhone 15将不延续直屏+方形的方案,但背部并非直角,而是做的相对圆润,并且改为了钛合金和外壳,目前还不清楚重量是否有减轻,但钛合金比目前的不锈钢强度要更大。

    还有,据供应链最新消息称,iPhone 15系列机身背面玻璃面板会采用曲面设计,相比现在的iPhone 14系列来说,手感会更加的棒,同时中框可能会采用钛合金材质(可能是特定Pro版),整机会轻不少。

    再有,iPhone 14 Pro 机型最大的变化就是引入了灵动岛,充分发挥了打孔区域,而消息称iPhone 15要全系标配这个功能,同时苹果也会继续优化它。

    另外一个调整就是USB-C,由于受到欧洲等监管,苹果也表态会跟进协议,所以从iPhone 15系列开始,要用USB-C接口,不过虽然全系使用,但是苹果会动小心思,比如低配版传输速度限制。

    顺便一提的是,按照消息人士的说法,明年的iPhone 15是不是涨价不知道,但是Pro会更贵,因为苹果想要继续拉开跟普通版的价格差距,这样可以让机型间的配置差异更大,不过全系会标配8GB内存,这也是iOS系统体积越来越大的缘故所致。

    此外还有一个用户十分关注的点就是电池容量。尽管iPhone 14 Pro Max再一次刷新了续航记录,但是到目前为止苹果仍然没有为任何一款iPhone搭载大于等于5000mAh的电池。苹果是否会考虑将5000mAh的电池塞进iPhone 15 Ultra中确实给我们留下了想象空间。如果苹果打算以做Apple Watch Ultra的思路做iPhone 15 Ultra,这款手机所具备的特性将是顶级的——当然价格也会足够顶级。

    iPhone 15

    其中有一种观点认为,苹果明年将缩小其廉价手机和高价手机之间的差距,以减轻其供应链的压力。如果需求在iPhone 15 Pro、iPhone 15 Ultra以及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机型之间更平均地分配,那么作为标准款的两台机型将能够在配置和价格上更受消费者青睐,也不至于重蹈今年iPhone 14标准版的覆辙。

    然后,iPhone 15 在主摄上会进行重大升级,将配备一颗全新的 4800 万像素主摄,这颗主摄并非是 iPhone 14 Pro 中使用的同款,传感器尺寸比 iPhone 14 的那颗 1200 万像素主摄更大,但略小于 iPhone 14 Pro 使用的传感器,说白了其实就是个低配版 4800 万像素主摄。这颗主摄的成像效果不得而知,但应该比之前的 1200 万像素主摄要好,而且很可能会提供 RAW 模式拍照,拍照能力肯定比 iPhone 14 强不少。

    而随着iPhone 15系列的重新设计,预计苹果会利用这个机会提高其最重要产品的价格。苹果也有可能将一些新功能——例如传闻中的固态按钮和可能的潜望长焦镜头带到更昂贵的iPhone 15 Ultra中。

    除此之外呢,今天明美无限还要值得一提的是,明年的iPhone 15涨价是必然,目前iPhone 14起售价为5999元,iPhone 15可能涨到6599元起售。

    当然售价上,分析师称,iPhone 15 Ultra也将有望成为苹果iPhone历代机型中最贵的一款iPhone。除了堆料很猛之外,各项成本也在增加,爆料称,iPhone 15 Ultra的制造成本将远超iPhone 14 Pro Max,售价或高达2万元。

    最后,有一说一,如果你觉得iPhone 14系列并没有打动你,倒不如再等上大半年,观望一下iPhone 15系列~

    毕竟买手机这事只有一个真理——等等党,终将胜利。

    当然,鉴于目前距离iPhone 15系列的发布还有着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实际情况如何还有待确认。

    iPhone 15

    那么,大家对明年的 iPhone 15 系列感兴趣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看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userinfo.nickname}}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