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Drop隔空投送“对所有人开放10 分钟”功能上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12-08/14:06
  • 驱动中国2022年12月8日消息,今日苹果推送了 iOS 16.2 RC 版,该版本更新了一个重要功能就是此前针对中国区域的AirDrop(隔空投送)功能10分钟限制,改为全球支持。

    据悉,上个月,苹果对这一设置进行了修改,该功能首先提供给了中国的 iPhone 用户。在中国的 iOS 16.1.1 和 iOS 16.2 Beta 2 中,“所有人”这个选项变成了只能启用 10 分钟。10 分钟过后,AirDrop 设置将变回“仅限联系人”。

    此次更新之后的AirDrop,提供三个选项,接收关闭,仅限联系人,所有人10分钟,当选择所有人10分钟之后,隔空投送会在开启后10分钟后关闭,不会像之前一样,一直开启无法关闭。并且从今天的 iOS 16.2 RC 开始,“对所有人开放 10 分钟”这个新功能现在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实施。

    苹果表示,引入这一功能是为了减少在商场和机场等拥挤地区传播垃圾内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