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知识产权与创新白皮书》,授权专利超 2.9万项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12-14/18:14
  • 今日,小米正式发布《知识产权与创新白皮书》,首次系统展示小米全球专利布局成果,目前全球累计获得授权专利超 2.9万项,覆盖 6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小米全球范围专利数量超2.9万个,审查中专利申请数超2.3万个,小米技术研发已进入12个领域,总细分领域达98项,包括5G移动通信技术、大数据、云计算以及人工智能,同时基于智能制造,再进入机器人、无人工厂、智能电动车等领域。

    1

    据悉,目前小米旗下,MIUI拥有全球专利超7700个,影像技术全球拥有专利超1000个,充电技术全球拥有专利超700个,万物互联全球拥有专利超2000个,人工智能全球拥有专利超1200个,智能制造全球拥有专利超300个。

    此外,小米的5G标准专利全球专利申请数超10200个,无线标准技术向3GPP提交的文稿数超3200个,其他参与的国家行业以及团体标准制定超260个。

    官方发文称,小米坚持为用户提供高质量创新;尊重知识产权且致力多元解决知识产权争端,寻求共赢、长期可持续的知识产权伙伴关系,最终以知识产权推进技术普惠,让更多人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