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10 Pro+全面越级 斩获驱动中国“2022年度卓越高像素手机”奖项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12-23/16:19
  • 2022驱动中国“年度卓越影响力评选”盛典活动日前正式揭晓,众多代表着今年科技领域顶尖影响力的品牌和产品凭借出色的综合优势 从行业海量竞品中脱颖而出登陆榜单,成为2022年岁末科技产业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其中,realme旗下真我10 Pro+智能手机以全面的表现和巨大的优势在同价位市场上完胜竞品,成为本次评选活动中“2022年度卓越高像素手机”奖项获得者。

    先前我们很难想象一部售价在千元级别的产品能够同时做到惊艳的显示、出色的外观、强大的影像以及先进的周边,然而realme却做到了。真我10系列作为realme海归后的首个纯数字系列,不仅把那些看似本属于高价位旗舰才会拥有的配置带到了亲民的档位上,更令人惊喜的是,这代产品所体现出的越级已经步入巅峰,以至于我们很难想象到realme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因为我们实在找不到任何存在成本让位的痕迹。

    以真我10 Pro+为例,这款1699元起售超大杯不仅带来了同样价位段绝无仅有的2160Hz超高频调光旗舰曲面屏,耀眼夺目的星曜设计,超轻薄的便携体验,同时还有5G双待、67W极速闪充、立体声双扬、拟真触感线性马达、NFC、WiFi 6等一系列不缩水周边特性,更为突出的是,其影像系统加入了来自三星一亿像素的HM6影像传感器,输出分辨率高达12000*9000,加持NonaPixel Plus技术的九合一像素合成提升感光能力,在成像锐度、细节、色彩等环节表现的格外精致,同时凭借HyperShot旗舰影像架构的加速引擎、画质引擎、超夜引擎三大成像处理引擎技术,进一步为影像生成过程带来更精准、高效的算法支持,让画面表现更讨喜的同时带来近乎无暇的原生大片质感,成为支撑起整个产品彻底而全面越级的强力基座。

    realme真我10 Pro+用出色的影像描绘镜头下的秋天

    可以说,在这个价位甚至再向上延申数百元的价位都很难找到可以与之完全匹敌的竞争机型,这种通过极致化的性价比所构筑的竞争力在一段时间内很难被覆盖,甚至可以说有些许用力过猛的感觉,但这无疑会给消费者带来可见的利好。而从更高的市场层面来说,真我10 Pro+通过大步态的越级也会给激活并不太景气的智能手机市场注入一针有效的强心剂,为2023年开局市场贡献可观的活力。所以,realme真我10 Pro+作为一个5G时代步入转场加速期的产品是我们和每一位消费者希望看到的,赋予其“2022年度卓越高像素手机”自然实至名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