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计划2025年淘汰博通Wi-Fi 和蓝牙芯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3-01-10/09:20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10日消息,据外媒消息,苹果公司正在推动在其设备内使用自研部件,以取代外部厂商芯片,自主替代行动将包括在2025年淘汰博通的 Wi-Fi 和蓝牙芯片。

    此外,苹果公司还计划在2024年底或2025年初准备好其首款蜂窝调制解调器芯片,用于替换高通公司的芯片。

    除此之外,苹果是博通最大的客户,上一财年,该公司约20%的收入来自苹果,总计近70亿美元。而高通的22%的年销售额来苹果,价值近100亿美元。而苹果这一举措预计将给博通公司造成巨大打击。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计划到 2024 年底或 2025 年初,苹果将换用自研的基带芯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