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iPhone 15全款机型均将采用挖孔设计,搭载灵动岛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1-11/09:16
  • 驱动中国11日讯,据The Elec获悉,苹果计划在iPhone 15系列全款机型中采用挖孔设计,并预计iPhone 15全款机型均将搭载灵动岛功能。

    4361_4694_613

    此外,目前iPhone并没应用屏幕下方的人脸识别技术,该技术可通过屏幕下方的组件设计,当前置摄像头不需要用到人脸识别技术时会被屏幕覆盖,从而进一步增大屏幕面积。不过该技术可能搭载在后续的设备当中。

    据了解,三星本月早些时候从供应商 Philoptics 购买了更多用于在其显示器上打孔的激光蚀刻设备。去年9月,由于 iPhone 14 Pro Max 的需求高于预期,三星从 AP System 和 HB Solution 等其他供应商处购买了比计划更多的生产套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