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宣兔年新春短片《过五关》:由iPhone 14 Pro拍摄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3-01-11/10:52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11日消息,近日,苹果正式官宣了2023兔年新春短片《过五关》该短片将于1月12日公布。

    根据官方资料显示,《过五关》将由iPhone 14 Pro拍摄,是威尼斯电影节获奖影片导演鹏飞执导,其导演作品包括《又见奈良》《米花之味》《郊游》《脸》等。

    近几年,苹果每年都会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推出一段由iPhone拍摄的短片。比如,2018 年由由陈可辛执导的《三分钟》,使用 iPhone X 拍摄;2019 年由贾樟柯执导的《一个桶》,使用 iPhone XS 拍摄;2020 年由2017 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影片导演西奥多・梅尔菲、华语影坛影后周迅以及 2020 金像奖提名影片摄影指导劳伦斯・谢尔执导的《女儿》,使用 iPhone 11 Pro 拍摄;2021年由 2020 金球奖提名最佳外语片导演王子逸执导的《阿年》,使用 iPhone 12 Pro Max 拍摄;2022年由《钢的琴》导演张猛执导的《卷土重来》,使用 iPhone 13 Pro 拍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