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自产屏幕,摆脱对三星、LG等厂商依赖

  •   2023-01-11/11:50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11日消息,据悉,苹果公司计划最早在2024年开始在移动设备上使用其自己定制的显示屏,以减少对三星和LG等技术合作伙伴的依赖,并使用更多的内部组件。目前,苹果正努力使用自主零部件取代外部供应商的产品,自研屏幕属于这一广泛努力的一部分。

    苹果研发自主屏幕的努力已经进行了多年。这个代号为T159的项目在2018年左右开始加速。苹果原本设定了最早在2020年开始改用microLED的目标。但据参与该项目的人士说,由于成本高昂和技术挑战,该项目最终搁浅。苹果最初的目标是将这项技术应用于大尺寸屏幕,但出于上述担忧,该公司转而专注于自家手表,把屏幕约为2英寸的Apple Watch作为首款使用自主屏幕的移动设备。

    1

    目前,苹果最大的屏幕供应商为三星集团,依照苹果以往的作风来看,使用自己的屏幕只是时间早晚的事,把全部的供应链牢牢握在手中是苹果接下来发展计划的一部分。

    针对次消息,三星、LG和苹果均不予置评,但考虑到供应链的集中可以让苹果利益最大化,建议三星和LG还是尽早做好准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