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 Ultra将于2月底首发?还有两款小米平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3-01-11/17:24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11日消息,根据知名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小米13 Ultra将配备IM989一英寸主摄以及3枚IMX858镜头,可支持超广角、3倍人像长焦和5倍长焦等功能。

    1

    博主称,副摄同规格的好处是可以做全链路适配,硬件级色彩一致性调校。而最大的优势还是全焦段覆盖,原生焦段是影像旗舰里最长的,所以素质也是值得期待的。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小米13 Ultra将搭载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顶级性能规格毋庸置疑,与徕卡的继续合作将让小米13 Ultra的相机系统变得更加出色。

    1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小米13 Ultra将由USB 2.0接口升级到USB 3.0接口,要知道此前小米因为接口传输速度慢的问题被不少消费者批评,而这次终于升级到USB 3.0,也算是其高端之路上重要的一小步了。

    此外,雷军还直言,目前小米13 Ultra并没有计划做白色玻璃后盖版本。要知道,黑色和白色一直是经久流传的配色,尤其是白色,男女都喜欢,因此有不少消费者猜测虽然没有白色玻璃版本,但很有可能会有白色陶瓷版。

    1

    目前小米12s Ultra售价依旧保持在6999元,尽管新机即将发布,但小米仍然没有降价的势头,估计在13 Ultra上市后,小米12s Ultra会直接做退市处理,看来小米这次也是铁了心要把Ultra机型打造成高端旗舰。

    虽然小米现在还没有发布新机的上市时间,但小米已经确定将参加今年2月2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的MWC大会,预计除了小米13 Ultra手机之外,还将发布小米平板6等两款平板电脑。

    1

    如果近期有打算更换新机或是平板的用户,可以等到2月27号后再决定,相信小米的新品绝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