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蝉联中国智能手机市场4000-6000价位段销量第一

  •   2023-01-13/11:51
  • 市场调研机构数据显示,2022年W52(12.26-1.1),小米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4000-6000元价位段的销量份额增长至21.7%,连续两周排名国产高端第一。与前一周相比,小米在该价位段的销量份额增长2.7个百分点。小米13系列上市后,在高端市场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上市第二周(2022年W51),小米在4000-6000元价位段的销量份额就登顶国产厂商第一。

    以京东平台为例,截至目前,根据京东金榜安卓高端手机金榜显示,小米13和小米13Pro分别排名第一和第二。其中,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小米13的买家评价数,已经超过5万余条,好评率冲高至99%。小米13Pro的用户评价数量也超2万多条,好评率99%。在众多用户好评中,用户普遍对小米13系列机型的外观、性能均表示非常满意。

    图片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