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系列又遭阉割?爆料称仅iPhone15 Pro支持WiFi6E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1-28/16:48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28日消息,今日,Unknownz21爆料了一张iPhone15天线架构图表。信息表明,更快的Wi-Fi 6E规格将仅限于iPhone15 Pro机型。

    Wi-Fi 6E允许设备连接到支持Wi-Fi 6E标准的路由器和调制解调器。Wi-Fi 6E路由器除了2.4和5GHz频段外,还包括6GHz频段。但要使用6GHz,需要Wi-Fi 6E路由器和支持Wi-Fi 6E的设备。目前,苹果产品阵容中,仅最新的iPad Pro、Mac mini和MacBook Pro用上了Wi-Fi 6E标准。

    此外,爆料人还指出,iPhone15 Pro机型将配备更快的3nm A17芯片以及固态音量和电源按钮。

    1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有传闻,iPhone 15标准版机型将继续使用A16芯片,并且保留现有的音量按钮。

    从现在的消息来看,iPhone15能否从“刘海屏”升级为“药丸屏”怕是要打上一个问号了,如果iPhone15仍旧采用4nm的A16芯片,无疑是让用户更加倾向于购买iPhone15 Pro,但对于资金预算不足的用户,恐怕就并不友好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