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5系列再曝青海湖技术,荣耀CEO赵明:科技创新力集中爆发的一款产品

  •   2023-02-21/20:29
  • 2月20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产品线总裁@荣耀方飞 发布微博长文首透露荣耀Magic5系列将带来技术突破——“青海湖技术”。

    今日,荣耀CEO赵明在采访中也表示荣耀Magic5系列是荣耀科技创新力集中爆发的一次展示,将会在拍照、屏幕、通信、续航等四大领域进行全面的突破,而且这四大领域中其中一项的关键支撑和创新离不开一项黑科技“青海湖技术”。

    青海湖,是中国内陆最大的咸水湖,是维系青藏高原东北部生态安全的重要水体,这里丰富的水资源生态保护了很多动植物的栖息,是青海省五大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之一。那么荣耀Magic5系列的“青海湖技术”究竟是什么呢?

    基于“青海湖技术”,目前外围主要有以下几点猜测:首先,在影像方面,青海湖作为国家生物保护区,栖息着许多野生动物,为了更好地观察和保护动物,荣耀Magic5系列极大可能在长焦技术方面全方位升级,为野生动物的安全提供更进一步的保障;提到湖会联想到水,荣耀Magic5系列极大可能会有超级防水技术,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众所周知,青海湖是中国最大的内陆湖与咸水湖,锂资源居全国首位,而锂电子在手机续航方面也起到关键作用,如此看来荣耀Magic5系列的续航或许会有重要突破。

    同步结合日前荣耀Magic5系列爆料的一系列信息来看,其还具备了AI无人抓拍、暗夜极速抓拍、动态人像抓拍等功能,暗藏其影像表现将会有极大的升级创新。

    基于荣耀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荣耀Magic系列在性能、影像、屏幕、安全等方面不断耕耘技术创新,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全新舒适的用机体验。而即将到来的荣耀Magic5系列想必会是一款集重大技术于一身的大爆发的产品,究竟“青海湖技术”是什么呢?北京时间2023年2月27日20:30 MWC大会,我们一起等待它真面目的揭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