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成2022年中国最畅销手机,前十榜单无华为、小米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3-28/15:18
  • 驱动中国2023年3月28日消息,据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的数据显示,iPhone 13占据了2022年中国市场销量的6.6%,比2021年的2.3%份额要高得多。

    排在iPhone 13之后的是iPhone 13 Pro Max和iPhone 13 Pro,分别以2.2%和1.9%的份额位居第二和第三。这也是苹果Pro机型首次进入中国前十榜单。苹果iPhone系列不仅占据了购买量榜单的前三名,还贡献了全年智能手机超过10%的中国市场销量。

    值得注意的是,在前十名榜单中,荣耀凭借HONOR X30、HONOR Play X30 Plus、HONOR 60、HONOR Play 20占据了四席,而vivo则凭借着vivo Y33s 5G、vivo Y76s占据了两席,OPPO也凭借一款OPPO A56 5g入围,但令人遗憾的是,华为和小米两家厂商的机型并未在前十名榜单中上榜。

    1

    在2022年,华为和小米两家厂商的手机业务都有些疲软,销量远远低于预期,但在2023年,两家手机接连发布各自的旗舰新机后,市场口碑和销量都十分优秀,相信在2023年,两家厂商的手机业务会开始回暖,甚至迎来新高,不过有很多消费者预估称,在2023年,中国最畅销手机恐仍将由iPhone14系列霸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