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正式发布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4899元起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3-03-29/15:27
  • 驱动中国2023年3月29日消息,今日14:30,一加正式召开新品发布,发布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旨在探索宇宙中独一无二的美,使用全新的 3D 微晶岩材质,100% 手工挑选,官方宣称其手机每一部纹理都独一无二。

    1

    据悉,2023 年截止目前,在一加连续发布了一加 11、一加 Ace 2 、一加 Ace 2V 三款产品后,一加的销量是去年同期的293%,比去年同比增长了 193%;线上 16GB 大内存版本手机销量,一加品牌占比达 49%。

    作为一直以来新材质的爱好者,从一加第一代的BabySkin 白和砂岩黑,再到之后率先推出竹质版、陶瓷版,以及黑杏、酸枝、芳纶纤维等后盖,一加都给消费者带来了独具个性的材质与体验,在工艺、材质等方面不断创新。

    1

    发布会上,一加直言,在目前的工业标准化下,做到独一无二很难。首先,要找到一种从未被手机使用过的材质,它在行业里面前所未见。其次,在这种材质上,要让每一部手机的纹理都不一样。最后,还要有超越以往所有产品的手感。

    1

    最终,一加推出了全新的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传承于一加 11 的黑洞灵感美学,同时汲取了来自木星的个性、浪漫和独一无二。

    据悉,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采用了从未被手机行业使用过的全新材质——3D 微晶岩。

    1

    3D 微晶岩有着每片都不一样的、类似木星表面的独特纹理,纹理自然分布,形态也各不相同;不仅不沾指纹,还耐磨抗菌。

    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采用全球唯一的 3D 微晶岩后盖量产工艺生产制造,历经 9 大复杂工序,生产效率为玻璃版的25%,成品率只有玻璃版本的50%,100% 手工挑选。

    1

    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还采用了自然成纹工艺,做出和木星表面极为相似的纹理,其大小不尽相同,自然随机分布,保证了每一部机型纹理的独一无二,同时其还将木星的钻石雨和陨石之影,随机地复刻在一加 11 木星岩后盖上,高度还原木星特性。

    1

    手感方面,一加11木星岩限定通过精心打造的 3D 后盖弧度,握持更加贴合手掌,并加入可以导热的氢氧化铝清爽因子,经反复打磨、调整,实现玉石般清凉的手感。

    1

    此外,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还重新打造了金属中框和不锈钢镜头保护圈,呈现岩金光泽,与木星岩后盖形成浑然一体的感觉,更加精致、和谐,还有专属独立定制包装盒,镶嵌有 3D 微晶岩的限定卡针。

    1

    影像方面,通过专门搭载的人像镜头,以及标定两颗经典哈苏镜头虚化效果的人像焦段,一加 11 的哈苏人像模式拍摄的照片肤色准确,光影自然,背景虚化到位,质感优秀。

    1

    最后,在用户最关注的价格方面,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16GB+512GB 顶配售价 ¥ 4899,与一加11常规版同价!

    今日下午 3:30 开启预售,4 月 3 日 10:00 正式开售。

    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