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到家华为P60新机火热来袭,全国超260个城市可即刻下单、开售小时送达

  •   2023-03-29/17:43
  • 华为P60系列新机火热来袭!3月30日10点08分,作为华为官方合作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将全网同步首发开售华为P60系列新机,联合全国超2000家华为官方授权体验店,为消费者充分备货。消费者通过京东到家App,京东App首页点击进入上方城市标签或首页搜索“华为小时达”,即可选择就近华为官方授权体验店一键下单,开售后从门店发货,由达达快送骑士送到消费者手中,实现新机小时达最快分钟级送达,让消费者第一时间体验新机。

    本次华为P60系列新机开售,京东到家作为官方认定的即时零售预售平台,也于3月23日同步开启预售,消费者前往京东到家App或京东App即可在线预购新机,满足“花粉”足不出户购新机的需求。京东到家数据显示,目前已预购的用户同比华为P50系列新机增长超360%。

    从预售开始,华为P60系列便备受关注。作为华为年度旗舰新机之一,P系列本次在屏幕、影像、卫星通信、快充上都更进一步。屏幕方面首次加入1~120Hz的自适应刷新技术;影响方面基于华为独家的RYYB成像技术叠加十档可调的主摄100倍变焦。同时,本次发布的机型也是业内首款支持双向卫星通信技术的收集产品,体现华为在研发技术上的沉淀,收获媒体及网友一致好评。

    随着即时零售在3C家电品类的加速拓展,即时零售渠道也正成为手机数码新品抢“鲜”的重要渠道,备受品牌及商家的认可。京东到家作为华为官方合作的即时零售平台,目前上线超2000家华为官方授权体验店,覆盖全国超260个城市,并将充分备货,让更多的“花粉”享受不排队、不用等、“新机最快分钟达”的购机体验,也助力品牌精准锁定目标用户群体的购买力。

    近年来,京东到家已与众多手机品牌厂家、授权经销商、运营商等品牌商家深化合作,持续丰富线上供给;并基于京东到家的即时服务能力,成为iPhone、小米、vivo等众多品牌新机发售的即时零售平台首选,将新机配送时效提升至“小时级”甚至“分钟级”,带给线下门店更多客群和销售。

    3月30日起,到京东到家App、京东App下单购买,即可第一时间入手华为P60系列新机。备货充足、更快“尝鲜”, 快来体验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