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下周或发布iOS16.5 RC版,支持呼叫Siri录屏

  •   2023-05-09/16:24
  • 驱动中国2023年5月9日消息,据知情人士爆料,苹果公司下周将面向公众发布新版本移动操作系统 iOS 16.5。

    到目前为止,人们发现的两个值得注意的功能和变化,包括苹果新闻应用(Apple News)程序中的体育标签,以及利用 Siri 启动能屏幕录制的功能。

    在 iOS 16.5 中,苹果的新闻应用程序中添加了一个体育标签,用户可以轻松获取最喜欢球队和联赛的新闻、比分和时间表。

    1

    iOS 16.5 增加了一个较小但却很方便的功能,呼叫 Siri 启动屏幕录制。用户可以说“嘿 Siri,开始录屏”,Siri 就会使用视频和音频捕捉 iPhone 的屏幕。要停止录制,可以说“嘿 Siri,停止录屏”,当然,用户仍可以通过“控制中心”来启动屏幕录制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