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8 Pro+变形金刚领袖版限量典藏套装发布:6499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5-10/16:16
  • 今日下午,红魔电竞宇宙新品发布会如期而至,会上带来了DAO TWS氘锋全场景电竞旗舰耳机,以及氘锋150W全能充GaN充电器、显示器、红魔8Pro+变形金刚领袖版限量典藏套装等诸多新品。

    配置上,红魔8Pro+搭载第二代骁龙8芯片,支持最高 120Hz 刷新率和960Hz 触控采样率的 6.8 英寸柔性直屏。并且提供了5000mAh 电池、并支持 165W 有线快充。影像方面,红魔 8 Pro +配备了1600万像素屏下前摄,以及5000万像素主摄 + 800 万像素超广角副摄 + 200 万像素微距副摄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散热部分,红魔8Pro+内置全新升级的ICE11.0魔冷散热,搭载独家自研首创的专利技术3D冰阶双泵VC,散热体积达到行业顶尖的2068立方毫米,内置鲨鱼鳍离心风扇。

    此外,红魔8Pro +变形金刚定制版(16+512GB),还附带博派冰磁散热器、165W 氮化镓充电器、擎天柱卡针、徽章以及磁吸导热保护壳等丰富定制配件,同时拥有全新机甲风暴定制主题 UI。

    价格方面,红魔 8 PRO+ 变形金刚领袖 版限量典藏套装 16+512GB 售价 6499 元,5 月 10 日 16 点开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