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也搞“钓鱼执法”,iOS17内部爆料人士被苹果抓获

  •   2023-05-11/16:28
  • 驱动中国2023年5月11日消息,据悉,爆料人 analyst941 此前泄露了大量关于苹果 iOS 17 的细节,但根据最新报道,他们的内幕消息人士在一次行动中被苹果抓获。目前,该消息人士已被苹果解雇,并将面临法律诉讼。

    analyst941 的消息来源此前爆料了 iOS 17 的多个重大改进,包括对控制中心的大改、苹果地图锁屏细节、改进的 Wallet 和 Health 应用 UI 等。

    1

    然而,苹果进行了一次“钓鱼执法”,向不同员工告知了 iPad 版 Logic Pro 和 Final Cut Pro 的不同发布日期,因此当 analyst941 的消息人士爆料该消息后,立马被苹果官方发现了。目前,analyst941 推特账号已被删除。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