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 Gen 2支持安卓14全新Ultra HDR格式照片拍摄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5-15/17:44
  • 驱动中国2023年5月15日消息,近日,高通技术公司的影像 ISP 团队与安卓团队合作,利用骁龙 8 Gen 2 的 18-bit ISP 支持 Ultra HDR 格式,骁龙成为全球首批支持 Ultra HDR 照片拍摄的平台之一。

    资料显示,Ultra HDR 文件包含一个标准的 8-bit(标准动态范围,SDR)JPEG 压缩基础图像,该基础图像联结的另一个较小分辨率的带有增益映射的 JPEG 图像,以及用于 HDR 重建的元数据。Ultra HDR 图像可通过从完全 SDR 到完全 HDR 之间的一系列不同渲染格式进行解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