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将调整iPhone 15 ProMax后置摄像头布局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5-18/10:17
  • 驱动中国2023年5月18日消息,近日,据最新消息人士称,苹果将调整iPhone 15 ProMax 后置摄像头布局,或因放置潜望式变焦镜头。

    此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此前透露,今年,iPhone15 Pro Max 的长焦摄像头将首次采用潜望式镜头系统,实现 5 倍或 6 倍光学变焦。不过,只有 iPhone 15 Pro Max 将搭载这种镜头,因为潜望式变焦镜头需要占用更多的内部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该消息人士还称,明年的 iPhone 16 Pro 和 iPhone 16 Pro Max 都将搭载这种长焦镜头技术,这与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早些时候的说法也是一致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