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钱包八达通来了!华为P60 系列带你轻松玩转香港

  •   2023-05-18/16:47
  • 作为闻名遐迩的“购物天堂”,香港一直是许多游客旅游的首选之地,不管是观光打卡,还是购物度假,都能让人流连忘返。

    最近,华为P60系列推出了华为钱包八达通,让想去香港的朋友再也无需费尽心思的搜交通、查路线以及面临繁琐的退办交通卡等,帮助用户轻松畅行香港,玩转交通、购物、吃喝、玩乐,便捷体验更贴心!

    华为钱包八达通开通超便捷,衣食住行一卡解决

    想要开通八达通,操作可谓十分简单,只需进入华为钱包APP,首页搜索“八达通”,点击添加,选择开通一张新卡即可,当然,对于有实体卡的用户也可以直接选择转移现有实体交通卡,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八达通超过1000天没有用,需要入关后先去线下港铁服务厅激活一下才能吸卡,建议提前先下载好八达通APP,便于吸卡操作时使用。

    开通完成后,用户就可以拿起华为P60 Pro开启刷刷刷模式了,使用范围和实体八达通一摸一样,无论是乘坐港铁、巴士、渡轮、小巴、电车等交通工具,还是在711、屈臣氏、百货公司、家居用品店、个人护理商店等商超购物,亦或是在快餐店、港式茶餐厅、咖啡店、雪糕店以及溜冰场、戏院、马场、主题公园等场所吃喝玩乐,都只需拿起手机一碰即刷,无需网络,超级实用,方便快捷!

    超强影像加持,不忘记录游玩中的美好瞬间

    当用户手持华为P60 Pro畅快游玩、购物时,如果不将这些美妙的瞬间记录下来,难免有些可惜。此时,华为P60 Pro强悍的影像功能自然迎来了用武之地。

    拍摄人像时,华为P60 Pro做到了不分昼夜的出彩表现,白天色彩鲜艳细腻,背后虚化自然真实,逆光也依旧清晰灵动,夜间人像则光影和谐,氛围感十足。无论是任何时间段,华为P60 Pro都能清晰记录用户的每一刻精彩瞬间。

    除了优秀的长焦人像,华为P60 Pro的长焦微距以及夜视长焦成像更是吸睛十足。

    记录动物、植物时,每一片树叶的叶脉、每一朵鲜花的花瓣,亦或是每一只动物的毛发,通过华为P60 Pro的长焦微距,都能清晰呈现,细节感拉满。

    而华为P60 Pro的夜视长焦则能让用户在极为昏暗的光线环境下远距离拍摄时,依旧拥有清晰有质感的成像,堪称演唱会追星神器。到了香港,红磡体育馆如果有喜欢的明星演唱会,那绝对是不容错过,这时拿起华为P60 Pro,无惧复杂光线和距离,清晰拍出自己最喜欢的偶像歌手。

    此外,华为P60 Pro的夜视长焦还在暗光、夜晚、远距下实现了从「超级月亮」到「超级月色」的进阶,不仅能把月亮拍的清楚,还能把月亮旁的景色清晰呈现,前景后景皆出彩,堪称业界最强夜视望远镜。

    出门在外,华为P60 Pro随手一拍就是大片,无需再携带繁重的摄影设备,也能清晰的记录每一刻精彩瞬间。

    总结

    凭借着多年的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华为一次次的在产品、体验和服务上为用户带来了升级与突破。华为P60 Pro作为移动影像和设计美学双旗舰,综合使用体验方面也毫不逊色,各种便捷的功能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加高效的出色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