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把屏幕边框做到了1mm!畅享60 Pro即将开卖:1499元

  • 作者: 快科技   2023-05-21/08:09
  • 快科技5月20日消息,华为畅享60 Pro将于5月25日上市发售。参与预售享受100元优惠,起售价是1499元。

    这款新品配备一块6.8英寸大屏,左右边框只有1mm,屏占比达到94.9%,成为华为最高屏占比直屏手机。背部设计灵感源于浩瀚的宇宙,采用全新星耀双环,强化对称环形之美。

    与此同时,畅享60 Pro做到了8.55mm厚度,193g重量,带来薄荷青,曜金黑,星河银三款配色,背板采用星耀工艺,触觉温润。

    华为把屏幕边框做到了1mm!畅享60 Pro即将开卖:1499元

    核心配置上,华为畅享60 Pro搭载高通骁龙680处理器,支持40W华为超级快充Turbo,充电30分钟,即可充到60%。充电10分钟,可分别实现通话11.7小时,视频播放3.9小时,游戏2.8小时,音乐播放16.4小时。

    另外,在音质体验上,华为畅享60 Pro搭载了Histen 8.1音频解决方案,使得低音更浑厚,中音更清澈;得益于模拟了9.1声道天空环绕音效,接入耳机后,用户更能沉浸听歌观影。

    华为把屏幕边框做到了1mm!畅享60 Pro即将开卖:14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userinfo.nickname}}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