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10 系列全系标配超光影长焦镜头,将于5月24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5-22/15:27
  • OPPO 今日宣布,OPPO Reno10 系列全系标配超光影长焦镜头,继承 OPPO 独家超光影算法,同时搭载旗舰级动态光影屏,全系产品都能拍出真实、自然、有质感的超光影人像。

    OPPO Reno10 系列标准版也将搭载长焦镜头

    OPPO Reno10 系列标准版影像配置今日正式公开:采用超光影长焦镜头,支持47mm黄金人像焦段,搭载自研RGBW 超感光阵列,让手机的感光能力提升60%,轻松拍出人像大片。

    OPPOReno10 系列带来诚意满满的影像配置

    OPPO 还发布了 OPPO Reno10 系列标准版的人像样张,画面呈现了真实环境的光影氛围,同时生动还原人物主体的面部高光,明暗有致,过渡自然,五官轮廓立体,皮肤纹理清晰。

    OPPO Reno10 系列标准版也拥有出众的光影表现

    一款出色的人像旗舰,不仅要能拍出好照片,还要能鲜活呈现。OPPO Reno10 系列配备旗舰同款动态光影屏,支持旗舰级 ProXDR 显示,带来8倍亮度提升。得益于光子矩阵显示技术,OPPO Reno10 系列的屏幕可以准确地呈现光影、还原光影,每一张照片,都能带你重回拍摄现场。

    OPPO Reno10系列动态光影屏配置

    OPPO Reno10系列的全新质感配色暮光紫,刚刚亮相便成为焦点。在粉色中融入低调的褐色,色彩朦胧,轻薄称手,精致优雅。

    OPPO Reno10 系列暮光紫配色

    更多 OPPO Reno10 系列新品信息,敬请期待5月24日14:30的新品发布会,届时可前往 OPPO 官网进行观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