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7重磅升级,通讯体验再提升!新增海报功能及来电界面自定义等细节优化

  •   2023-06-06/16:48
  • 驱动中国2023年6月6日消息,苹果 WWDC23 全球开发者大会于今天凌晨如期举行,其中iOS 17 的改进将着重优化细节方面,特别是电话、信息、Facetime和锁屏界面等方面。

    据悉,在 iOS 17 中,苹果为通讯录引入了“海报”功能。当用户拨打已设置“海报”的联系人时,通话过程中将出现画框图像,并在对方 iPhone 上全屏显示。此外,来电界面可以像锁屏一样自定义,并支持中文竖屏显示。这些改进将极大地提升用户的通讯体验。

    1

    此外,苹果更新了 AirDrop,引入了“NameDrop”,在两台 iPhone 碰一碰后,可以向对方发送电子邮件账号、电话号码、海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