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R/VR新品Apple Vision Pro预计2024年上半年在美国发售,出货量预估20万台

  •   2023-06-06/17:22
  • 驱动中国2023年6月6日消息,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指出,针对今日凌晨WWDC发布的Apple Vision Pro,其设计精巧、性能高超的特点代表着生产难度的提高和产能会有所限制。

    因此,该产品仅选择在2024年上半年优先在美国发售。同时,考虑到产品售价较高以及暂时缺少必要的应用功能等因素,预计2024年Apple Vision Pro出货量仅约为20万台。需要等待后续消费款Apple Vision的推出以及Apple能否提供吸引消费者日常使用的功能服务,才能促进整个AR市场快速发展。

    1

    TrendForce集邦咨询进一步表示,尽管Apple Vision Pro在硬件规格和功能设计方面无疑是目前最顶尖的AR/VR产品之一,但其高达3,499美元的售价以及需要外接电源才能运作两小时等不利因素可能影响了消费者购买意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