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全球智能手机产量仅2.5亿支,创近十年来新低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6-07/13:12
  • 驱动中国6月7日消息,近日,据集邦咨询调查,2023年第一季全球智能手机产量仅2.5亿支,相较2022年同期衰退19.5%,衰退幅度不仅为历年最大,季度生产量也创下自2014年以来的历史新低。

    品牌方面,三星第一季智能手机产量达6,150万部,环比增长5.5%;苹果第一季智能手机产量共计5,330万部,环比减少32.9%,其中iPhone 14系列新机生产占比约78%,优于去年同期;OPPO(含OPPO,、realme、一加)一季度产量为2680万部,环比减少17%;小米(含Redmi和POCO在内)第一季度产量达2650万部,环比减少27.4%。

    因此,由于经济持续低迷,使二手机市场及维修市场的交易相较以往活络,恐阻碍第二季智能手机产量成长幅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