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17开发者测版免费开放,但仍有限制!

  •   2023-06-07/16:09
  • 驱动中国2023年6月7日消息,据苹果宣布,iOS 17、watchOS 10、macOS Sonoma 等系统的开发者测试版已经对所有用户免费开放,无需加入苹果开发者计划即可安装。这一举措打破了多年来只有付费开发者才能获取开发者测试版的惯例,大大提高了用户的参与度。

    苹果公司在其开发者网站上正式公布了这一变化,并对比了新的免费和付费会员的不同权限。只要有一个苹果 ID,用户就可以访问 Xcode、软件下载、文档、示例代码、论坛和反馈助手,以及在设备上测试自己的应用。如果用户没有苹果 ID,也可以现在创建一个。如果想要发布应用,则需要加入苹果开发者计划。

    1

    目前,iOS 17 开发者测试版已经出现在所有用户的设置 > 通用 > 软件更新中。watchOS 10、macOS Sonoma 等系统的开发者测试版也可以在 Apple Watch、MacBook Air 和 Apple TV 等设备的设置中找到并下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