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停止对Intel Mac的支持,全面迈向Apple Silicon时代

  •   2023-06-09/11:45
  • 驱动中国2023年6月9日消息,据悉,苹果在最新的WWDC 2023大展上推出了搭载M2 Ultra芯片的Mac Pro,这标志着从Intel到Apple Silicon的过渡已经完成。据国外科技媒体9to5Mac最新文章指出,苹果明年发布的macOS更新将会停止对Intel Mac的支持。

    自2020年11月起,苹果开始使用M1芯片,开启了全新的Apple Silicon时代。虽然原计划在两年内完成转变,但由于各种原因导致延迟至今。

    1

    根据该媒体报道,2017 iMac Pro、2018 Mac以及大多数2019 Mac无法升级到macOS 15系统;而2019年款MacPro和2020年款Mac设备则可以再撑一年直到2025年,此时macOS 15将成为它们的最后一个版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