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申请专利:摄像头组件可灵活调整,适用于环视VR、广角会议等多场景

  •   2023-06-09/14:44
  • 驱动中国2023年6月9日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6月9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的“一种摄像头组件和电子设备”专利公布。

    摘要显示,该申请涉及图像采集技术领域,以解决目前用于采集图像的设备灵活性低、使用场景局限等问题。摄像头组件包括多个摄像头,可根据具体需求对摄像头的数量进行增减,不同摄像头之间可以通过可拆卸的方式进行连接。在该申请中,能够对不同摄像头之间的位置和角度进行灵活调整,以获取所需的拍摄视角,从而具有较高的灵活性和适用性。

    1

    说明书还显示,该专利还可应用于环视VR场景、广角会议场景、多目变焦场景。其中在环视VR场景下,可以采用圆柱形支架,并将多个摄像头间隔的安装在支架外周面上,从而获得360°的拍摄视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