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将在2011年CES上推4G网络产品

  • 来源: 91手机网 作者: 梁子   2010-12-22/09:51
  •        近日Verizon公司在其官方Twitter上的确认将会在即将到来的CES展会上,正式推出适用于4G网络的Android系列产品。

           另外在1月6日 公司将会展示该公司首款4G设备。Verizon公司使用的LTE 4G网络技术与目前T-Mobile及Sprint各自已经投入运营的4G网络基础设施略有不同。

           2010年该公司成为最令人瞩目的移动运营商,2009年年底,Verizon与摩托罗拉联合推出了全球首款Android 2.0手机Droid,而该款产品所产生的市场反响也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

           Verizon凭借着Droid的火爆销售势头从原来在Android市场中的无名小卒的地位迅速成长,几乎成为了谷歌操作系统的代名词。Verizon今年是否会在展会上发布CDMA iPhone已经成为成千上万苹果粉丝期待的焦点。

          提到移动领域,2011年很可能成为美国各家移动网络运营商在4G网络标准和网络技术上相互鏖战的一年,注定将是不平静的一年。目前已经有多家运营商谈及速度最快、覆盖范围最广、技术最先进的4G网络概念,问题就在谁将成为领先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