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版iPhone或亮相CES 2011

  • 来源: 91手机网 作者: 梁子   2010-12-23/09:18
  •       CES——国际消费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科技产品交易会之一,许多IT巨头都会参加这个展会来对自己的产品进行推广和宣传,同时此展会上每年还会有许多新生产品亮相,更可以吸引大众的关注,并会对整个IT市场产生引导作用。

          首届CES于1967年6月在纽约举办,2011年的CES展会将于1月6日-9日在美国举行。而早前苹果公司曾表示将不会以官方形式出席明年的CES展会,而作为IT业界的巨头之一,而且是最受媒体关注的IT企业,苹果的缺席令很多人不解。当然,苹果也有自己的原因,下面一起来简单了解一下。

          首先,苹果官方之前已经宣布将于1月6日推出全新Mac App Store,虽然其和CES开幕撞车,但或许苹果CEO乔布斯就是故意安排这个“撞车”的日子……

          此外,根据可靠消息,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将会出席CES 2011开幕展,并会推出自己新产品和新服务,而其中很可能就有之前谣言不断的Verizon版iPhon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