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应用程序下载使用量圣诞周末爆发

  • 来源: 91手机网 作者: 梁子   2010-12-28/13:12
  •       显而易见,包括iPhone、iPad和iPod touch在内的苹果iOS设备是今年圣诞节最流行的礼物。从多家软件开发商提供的信息来看,有不少孩子(当然也包括成年人)确实收到了iOS设备作为礼物,导致App Store软件的下载使用量在圣诞周末出现了爆发。

          日前Facebook表示,他们的iOS客户端月活跃用户数量(之前一个月内曾使用该软件)在12月24日清晨统计时还是5570万人,而到了周一12月27日,这一数字已经攀升到了5730万人,三天飙升160万人。


    iOS软件下载使用量圣诞周末爆发

          Facebook同时还表示,尽管Android平台用户数量增长迅速,但其软件的Android版本活跃用户数在圣诞周末并没有出现明显增长,仍保持在2100万人左右。有媒体分析,这是因为美国市场上的智能手机,包括iPhone和各种品牌的Android机型,几乎全部都是绑约机,作为圣诞礼物赠送会有些许不便。而iPod touch和iPad则没有这种问题,成为了最合适的数码圣诞礼品。

          迪斯尼今年早些时候收购的游戏开发商Tapulous也报出类似的喜讯。他们在圣诞节前刚刚发布了iOS音乐游戏《Tap Tap Revenge 4》。根据其官方统计,该游戏下载量在圣诞周末达到高峰,每小时下载量突破4.5万次。这一流量相比去年同期水平翻了一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