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9的宿敌?Android新机夏普IS03

  • 来源: gfan.com 作者: itcom   2010-12-30/14:02
  • 今日,日本知名手机厂商夏普在北京举行媒体沟通会,介绍了夏普已经在日本市场发售,并且即将登陆中国市场的多款Android智能新机,包括夏普003SH、SH-03C以及IS03。这三款手机都拥有出色的硬件配置,前两款产品甚至采用了革命性的裸眼3D屏幕。

    Android新机夏普IS03

     

    而夏普IS03尽管并不具备裸眼3D显示屏,但这仍然是一款极具亮点的手机。它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和iPhone 4同样的“Retina”级别,分辨率高达960×640像素,并且融合了夏普忆镜液晶技术。此外,IS03还拥有1GHz处理器等顶级硬件配置。

    Android新机夏普IS03

     

    夏普IS03的屏幕尺寸和iPhone 4一样,都是3.5英寸,分辨率也同为960×640,因此拥有同样出色的精细度。在Android手机中,目前也只有国内的魅族M9采用这样的分辨率(M9采用的屏幕也正是来自夏普)。

    而且,夏普IS03还将这块ASV屏幕和忆镜液晶结合在一起,手机屏幕底部的忆镜液晶在操作时会显示Android系统常用的按键,而在待机时则可以显示时间等信息,以及未接来点来信的提示,实用且节省电力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