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或将在2011年CES大会发布最轻薄手机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梁子   2011-01-05/15:01
  •       2011年美国拉斯维加斯CES大会临近,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厂商已经提前展开了宣传攻势,在本届ces会展中心索尼巨大的宣传横幅映入眼帘,横幅中除了索尼爱立信手机外,还有“我们相信一切娱乐尽在掌控之中”的标语,当然每个手机厂商都具备自己的特点,而娱乐也自然而然的与索尼爱立信这个品牌联系在一起。

    ces SONY
    索尼CES会展中心宣传横幅

          从宣传横幅中我们目测索尼爱立信即将发布的新款手机,其厚度约为6、7毫米,比目前最薄的苹果iPhone 4还要薄,该机具备3.5MM耳机接口,当然最大的亮点在于一键触发更多娱乐式的服务,同时还伴有强大的图形处理性能,难道性能是前阵LG发布的双核Optimus手机的2倍?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X12?一切答案将在明天揭晓。

    ces SONY
    横幅中展示的超薄娱乐手机

    ces SONY
    3.5mm耳机接口

    ces SONY
    更多细节展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