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首发 Withings推出iPhone专用血压计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梁子   2011-01-05/15:42
  •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大展上,Withings推出了首款可以连接在苹果iPhone/iTouch/iPad上的便携式血压计,这也是世界首款支持与手机连接的血压计。


    CES首发 Withings推出iPhone专用血压计
    图为 Withings推出的苹果专用血压计

        现代人由于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因此健康问题越来越严重,有相当数量的工作者处于亚健康的状态,血压普遍偏高,而随时了解和监控自己的血压是塑造健康体格所必须的。在此次CES大展上,Withings推出的这款血压计只面向i OS系统的设备,用户只需在iPhone上安装和启动对应的App,再将这款血压计连接到iPhone上,iPhone即可读出血压值。值得注意的是,通过苹果iPhone,用户可以将自己的血压指数进行统计并且上传至私人空间,进而为医生的诊断提供相应参考。

        这款Withings的专供苹果i OS设备的血压计的预定售价为129美元/欧元,售价不菲,不过关注健康的高端人士完全可以考虑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