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将带两款神秘新品亮相CES

  • 来源: IT168 作者: 梁子   2011-01-06/17:37
  •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1年CES展正在紧锣密鼓的前期准备中,我们IT168也派出前方报道团队为大家带来第一手的最新资讯,请大家多多关注我们手机频道。在正在布置的LG展台上,国外媒体发现其中的端倪,LG展台上分为几个小展区,通过下面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全球首款双核手机LG Optimus 2X及本次CES展会上,LG将为我们带来的两款全新神秘新品:LG Optimus Black,以及Revolution。

    CES2011:LG将带两款神秘新品亮相CES
    ▲LG展台正在紧锣密鼓的布置中 背后可以看到此次展会将展出的三款新机名字

    LG Optimus Black就是此前曝光的LG代号B的世界最薄的智能手机。从该机拥有4寸超大屏幕及9.2毫米的纤薄机并且搭载有全世界首款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这款手机拥有比iPhone 4更薄的机身设计,屏幕的亮度更强,整体耗电量也有所降低。似乎现在厂商流行先放出一些谍照,然后吸引观众去他们在CES 2011展会的展台去参观。

    CES2011:LG将带两款神秘新品亮相CES
    ▲LG神秘新机Optimus Black 上面英文宣传突出了这款手机纤薄、清晰高亮度屏幕

    CES2011:LG将带两款神秘新品亮相CES
    ▲LG神秘新机Optimus Black将会在展会上与大家见面

    LG Revolution的消息可谓寥寥无几,目前只知道这是一款手机支持4G LTE制式的Android手机。从曝光的宣传照可以看出这款手机采用自己UI设计,更多消息只能等到CES大会上见了。

    CES2011:LG将带两款神秘新品亮相CES
    ▲LG Revolution展台 宣传口号:更快、更好、更智能!

    CES2011:LG将带两款神秘新品亮相CES
    ▲支持4G LTE制式的Android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