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网络手机 三星CSH-I520真机将亮相CES

  • 来源: 手机之家 作者: 梁子   2011-01-07/10:13
  •       在即将开幕的CES 2011消费电子展上,美国运营商AT&T将发布三款基于HSPA+技术的4G网络手机,Verizon公司似乎将与AT&T展开竞争,在HTC Thunderbolt和LG Revolution两款支持Verizon LTE 4G网络的手机曝光后,三星CSH-I520也欲加入Verizon阵营,成为第三款支持LTE 4G网络的手机。


    支持4G网络 三星SCH-I520真机曝光
     

          三星SCH-I520首次曝光时仅有一张界面图,从屏幕上的4G网络信号可以看出这是一款4G手机,由美国运营商Verizon定制,支持LTE网络。从Offwire网站曝光的图片来看,该机拥有一枚前置摄像头,Samsung的标识位于屏幕下方,而Android系统传统的四颗功能按键采用了实体按键设计,并不是虚拟按键。机身背面的主摄像头配置了一枚LED闪光灯,机身下方为扬声器。


    支持4G网络 三星SCH-I520真机曝光
     

          此外,三星CSH-I520有可能搭载Android 2.2操作系统,前置摄像头的存在预示着该机能够顺利升级为Android 2.3。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该机的消息曝光,期待CES电子展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该机的消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