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公司4G终端集中亮相CES 2011

  • 来源: 91手机网 作者: 梁子   2011-01-07/17:28
  •       美国移动运营商Verizon计划在本月举办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其即将推出的4G智能手机,这些手机均采用谷歌Android系统。

          据了解,在本次展会上,Verizon将展示来自三星、摩托罗拉、HTC以及LG电子制造的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这些产品也是首批运行在Verizon 4G网络上的谷歌Android产品。

          据了解,Verizon新智能手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但尽管如此,Verizon 4G服务正吸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而这也与Sprint Nextel现有4G服务形成竞争。

          Verizon于2010年12月在全美38个城市推出了LTE 4G网络服务。而Sprint Nextel公司在2008年便除了基于WiMAX的4G网络服务,截止目前,Sprint Nextel服务已经覆盖全美71个城市。

          与此同时,4G市场的争斗变得越来越激烈。美国移动运营商T-Mobile与AT&T公司宣布,将于2011年夏季推出自己的4G网络。

     

     

     

     

     

    #p#副标题#e#

     

     

     

     

    #p#副标题#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