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销售遇冷风?专家预警:中国市场下跌惨重,衰退领先同行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4-02-01/10:12
    • 正文

    驱动中国2024年2月1日消息,根据苹果的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的最新研究报告,苹果公司已经对其2024年iPhone的上游关键半导体组件的出货量预期进行了下调,预计出货量将降至大约2亿部,这相比于前一年的出货量,呈现出了15%的同比下降。这一数据表明,在2024年全球主要的手机品牌中,苹果公司可能会面临最大的衰退幅度。

    然而,郭明錤并没有对苹果的未来持悲观态度。他的报告并非孤立的,因为美国的许多投资银行也发布了类似的报告,这些报告都指出了苹果在去年新一代iPhone系列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开局并不理想,同比降幅最近已经扩大到30%。

    尽管如此,郭明錤并没有对苹果的股票进行唱空,这意味着他并没有预测苹果的股价将会下跌。他认为,尽管苹果目前面临着一些挑战,但是这家公司依然具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因此,未来的发展前景仍然值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