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于2026年推出7-8英寸折叠屏设备,iPad mini将被取代?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4-02-04/11:36
    • 正文

    驱动中国2024年2月4日消息,苹果公司正在积极考虑在2026至2027年期间,推出一款全新的7至8英寸折叠屏设备。这款设备有可能取代目前市场上的iPad mini,成为苹果产品线中的新成员。这将可能是苹果公司首次推出折叠屏设备,但目前关于这款产品的具体性质和规格还尚未确定。

    在这款折叠屏设备的开发过程中,三星显示器和LG Display都已经向苹果公司提供了折叠屏面板的样品。这两家公司都是全球领先的显示器制造商,他们的参与无疑为苹果的新款设备增添了更多的可能性。

    有观点认为,这款折叠屏设备的目标是替代iPad mini,因为iPad mini的尺寸与这款新设备的尺寸相近,而且折叠屏的特性可能会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但也有一种观点认为,苹果公司还在开发OLED版的iPad mini,这意味着iPad mini可能会有多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如果苹果公司决定在2026年之前开始量产这款折叠屏设备,那么三星显示器可能会成为这款产品的主要供应商。然而,LG Display也有可能参与这款产品的开发和量产,因为他们都有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技术。

    此外,苹果公司还可能在2026至2027年期间,推出一款20.25英寸的折叠屏产品。这款大尺寸的折叠屏设备可能会开辟出新的使用场景,为用户带来更多的选择。同时,苹果公司也在考虑推出OLED版的MacBook,这将是他们在笔记本电脑市场上的一次重要尝试。

    总的来说,苹果公司正在积极研发折叠屏设备,并考虑在未来几年内推出多款新产品。这些新产品可能会改变目前的市场格局,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