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们春节的惊喜:小米14 Ultra即将来袭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4-02-12/11:48
    • 正文

    驱动中国2024年2月12日消息,今天是龙年大年初三,刚刚晋升为小米总经理的卢伟冰一大早就在微博发消息,称正在纠结哪天开始准备小米14 Ultra的发布会。这也意味着,小米14 Ultra的发布会应该会在年后很快揭晓,有望在2月份之内登场。

    卢伟冰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官方在海外宣布了2月25日的小米14系列发布会,超大杯小米14 Ultra极有可能登场,而国内可能还会提前一步。小米海外官网已经将“小米14系列”新机的轮廓展示出来,由于小米14和小米14 Pro早已发布,所以这款被隐藏的神秘新机极大可能就是小米14 Ultra。

    小米14 Ultra即将到来!卢伟冰大年初三正在纠结发布会。据悉,新机将采用与小米14 Pro类似的直角边框方案,前代背部的大阶梯式结构也已经被取消。据爆料,小米14 Ultra除了影像升级外,还落地了通信、材料、电池等多方面的最新自研成果,同时,卫星通信也有新功能。

    这也将导致小米14 Ultra成本大涨。爆料称,光BOM(物料)成本都涨价超过700元,最终售价势必也将再次提升。然而,尽管价格上涨,但小米14 Ultra的强大性能和新功能仍然让人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