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新霸主!三星Galaxy F15震撼曝光,6000mAh巨无霸电池加持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4-02-19/09:23
    • 正文

    驱动中国2024年2月19日消息,国外科技媒体 SmartPrix 近日发布了一篇博文,分享了三星 Galaxy F15 5G 手机的官方宣传图海报。据悉,这款手机将于 2 月 22 日在印度发售。

    1

    三星 Galaxy F15 手机的宣传图已经曝光,从图中可以看出,这款手机配备了一块 6000mAh 的电池和一颗天玑 6100+ 芯片。根据 此前的媒体报道,三星 Galaxy F15 已经在 Geekbench 跑分库中现身,该机配备了八核处理器,其中两个性能核心的主频为 2.20GHz;其余六个内核为效率内核,频率为 2.0GHz。这意味着即将推出的 F 系列智能手机将采用联发科天玑 6100+ 处理器。

    2

    此外,三星 Galaxy F15 手机还配备了三个摄像头,并支持长达 4 年的安卓系统更新。用户可以将其升级到 2027 年的安卓 18。为了确保用户的安全,三星还为其提供了长达 5 年的安全更新,承诺在 2028 年仍然提供安全保护。

    F15 手机还搭载了 Galaxy A 系列的“Voice Focus”功能,这个功能可以让用户在接听或拨打电话时不受背景噪音的干扰。总的来说,三星 Galaxy F15 手机是一款功能强大、配置出色的智能手机,值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