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微博爆料:小米14ultra卫星技术突破,寻星快如闪电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4-02-21/17:38
    • 正文

    驱动中国2024年2月21日消息,小米创始人雷军在他的微博上今天发布了一则新的消息,他宣布小米14ultra的双向卫星通信功能已经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具体来说,这款手机的寻星速度已经提升了60%,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更快地找到并连接到卫星。此外,卫星连接速度也提升了29%,这将大大提高用户在使用卫星通信时的数据传输速度。

    小米

    小米

    1

    这一切的实现,都得益于小米自家研发的澎湃T1芯片。这款芯片的强大性能,使得小米14ultra在卫星通信方面的表现更加出色。它不仅提高了寻星和连接速度,还提升了卫星天线的收发性能,增幅达到了21%。

    这意味着,无论是在偏远地区,还是在没有地面网络覆盖的地方,只要有足够的卫星信号,用户都可以利用小米14ultra进行流畅的通信。这对于那些经常需要在全球范围内旅行,或者需要在偏远地区工作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个极大的福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