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系列迎来智慧革命:大模型版小艺众测启动,体验全面升级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4-02-23/09:49
    • 正文

    驱动中国2024年2月23日是消息,华为 P50 系列手机的智慧助手小艺已经开启了大模型版的众测,用户可以体验到对话式问答等功能。众测版在知识问答、对话文件搜索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并且新增了儿童账号使用体验优化和 CHIPS 推荐功能。在华为 HDC 2023 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宣布 HarmonyOS 4 将接入华为 AI 大模型,小艺将在智慧交互、高效生产力提升和个性化服务方面持续增强。

    华为 P50 系列手机用户现在可以参与到小艺大模型版的众测中来,体验更加智能化的对话式问答功能。通过众测版的优化,小艺在知识问答和对话文件搜索方面的性能得到了提升,能够更准确地回答用户的问题,并且更快地找到用户需要的文件。此外,众测版还新增了儿童账号使用体验优化和 CHIPS 推荐功能,为儿童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并且根据用户的喜好和习惯,为用户推荐合适的 CHIPS 应用。

    在华为 HDC 2023 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宣布 HarmonyOS 4 将接入华为 AI 大模型,这意味着小艺将在智慧交互、高效生产力提升和个性化服务方面得到持续增强。通过接入华为 AI 大模型,小艺将能够更好地理解用户的需求,并且提供更加智能化的服务。例如,在智慧交互方面,小艺可以通过语音或者文字与用户进行对话,并且根据用户的指令完成相应的操作。在高效生产力提升方面,小艺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完成各种任务,例如设置提醒、发送邮件等。在个性化服务方面,小艺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和习惯,为用户推荐合适的应用和服务。

    总之,华为 P50 系列手机用户现在可以参与到小艺大模型版的众测中来,体验更加智能化的对话式问答功能。随着 HarmonyOS 4 接入华为 AI 大模型,小艺将在智慧交互、高效生产力提升和个性化服务方面得到持续增强,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