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春季新品盛典倒计时 多款创新旗舰震撼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4-03-08/09:53
    • 正文

    荣耀官方微博宣布将在2024年3月18日19:30举行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主题为“AI时代,智领未来”。

    荣耀2

    在这次发布会上,荣耀将展示其最新的科技成就,包括:荣耀Magic6至臻版:这是荣耀Magic6系列的新成员,预计将搭载最新的技术,提供更卓越的用户体验。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结合了荣耀的科技创新和保时捷的设计理念,这款手机可能是针对高端市场的定制版本。荣耀首款AI PC荣耀MagicBook Pro 16:作为荣耀旗下的首款AI个人电脑,MagicBook Pro 16可能会配备强大的AI功能和高性能硬件,以满足专业用户的需求。

    荣耀

    这些新产品的亮相,不仅是荣耀品牌在智能手机和PC市场的一次重要更新,也展示了荣耀探索科技无限可能的决心。荣耀一直以来都在推动科技与设计的融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化、高效化的产品和服务。通过与保时捷的合作,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款手机将科技与豪华汽车品牌的设计哲学相结合,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奢华感和独特性。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MagicBook Pro 16作为荣耀的首款AI PC,标志着品牌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深入布局,预示着未来荣耀可能在AI技术上带来更多的创新和应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