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又等!CDMA版iPhone 4多图解析

  • 来源: 极速网 作者: 丁建一   2011-01-13/09:49
  • 第1页:三年多,首部C网iPhone终诞生#e#

    在第一款iPhone问世之后,全球的C网用户都在期待一款CDMA版的iPhone手机,可这一等就是三年多,就在几个小时前,全美最大运营商联合苹果推出了CDMA版的iPhone4,作为首款CDMA的iPhone手机,Verizon的高层用了new(old)iPhone来形容,多少有些玩笑的成份,而对国内用户而言,C网iPhone4的引进只是时间问题,从目前最新的消息来看,中国电信最早在今年6月就会引进推出。

     回到这款Verzion版iPhone4上,C网的iPhone4与之前的G网的iPhone4在外形设计和硬件配置上都大体相似,当然有一些细微的区别存在,稍后会提到,屏幕为3.5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960x640像素,画面依旧是那么的细腻。

    从菜单上来看,C网iPhone4并没有内置一些Verizon的相关软件,而iTunes、App Store等特色功能都内置其中。

    说到具体的差别上,CDMA版iPhone4由于没有设计SIM卡槽,机身边框上有所改变,当然天线也已重新设计,“信号门”这次是真的拜拜了。

    很有特色的音量调节键。

    #p#第2页:C网iPhone4机身侧边一览#e#

    屏幕上方为听筒、前置摄像头和光线感应器。

    左侧为静音键和音量调节按钮。

    由于是内置号码,机身右侧自然也就没有了SIM卡槽。

    HOME键下方为数据线接口以及麦克风和扬声器。

    #p#第3页:A4处理器,配置与G网版一致#e#

    接着了解一下CDMA版本iPhone4的配置,该机依旧采用了A4处理器,保证了系统的稳定快速运行。

    而高达512MB的运行内存,无论是运行大型游戏还是多任务处理都能应付得来。

    网络方面,该机支持CDMA 1X EV-DO Rev.A网络可以带来更快的下载速度,但由于不能实现语音和数据的同步传输,在使用这部Verzion版iPhone4上网时,有来电时,网络数据就会自行中断。

    CDMA版本iPhone4的产品型号为A1340,而之前GSM版本为A1332,主要的差异就是在网络频段上。

    #p#第4页:版本更新,C网采用iOS 4.2.5#e#

    在设置菜单中,我们可以发现CDMA版本的iPhone4多了一个热点共享功能,最大可以支持5台设备,用户可以将3G信号转换成WiFi,只是不知道届时运营商会不会针对其功能收费。

    而系统版本上,C网iPhone4的版本号为4.2.5。

    据悉,在iOS 4.3上,GSM版本iPhone4也会进入移动AP功能,各位G网用户放心,苹果不会那么偏心的。

    顺带提一下,此次苹果与Verzion签的是一份多年非排他协议,也就是说在网络制式支持的情况下,可以有多家C网运营商可以和苹果合作,或许过不了多久各种版本的CDMA iPhone4即将登场。

    #p#第5页:全新功能,iPhone4移动AP试用#e#

    高端智能手机具有移动热点功能已经成为一个趋势,完美溶于iPhone4后也让其更加全面。

    该功能可以将3G信号转换成WiFi,最多支持五部设备共享网络,iPad当然也可以完美支持。

     

    WiFi的安全性很重要,得设置个密码,这要是一不小心被蹭网了,浪费了3G流量,那个是真金白银啊。

    #p#第6页:定制?写号?电信版将会如何#e#

     

    Verizon的机器全部是采用内置号码,而中国电信推出的天翼手机则用的是UIM卡,如果届时CDMA版本iPhone4成功引进,中国电信应该也会提供对应的“烧号服务”,毕竟苹果专门给电信定制一批机器的可能性不大。

     

    而从目前国内iPhone4的现状来看,缺货和囤货导致了价格飞涨,C网iPhone4进入国内之后,是否会对iPhone4的市场价格有些积极的影响,毕竟电信拥有近9000万用户,真正的全民iPhone时代到来也不是幻想。

    #p#第7页:兄弟碰面,C/G网ihone4对比#e#

    更直观的来看一下两款iPhone4的区别吧。

    屏幕与外形没有什么好说的,都叫iPhone4,只是不同的网络只是而已。

    通过机身边框很容易就可以看出,苹果这次对iPhone4的天线是经过了全新的设计。

    CDMA版本内置号码,没有SIM卡槽。

    #p#第8页:再攀巅峰,2011苹果力压群雄#e#

    Verzion版本顶框设计为一个整体。

    音量按键也有些差异。

    机身下方设计的都差不多。 

    Verzion版iPhone4将在今年2月10日正式销售,用户可以通过官网商店、Verzion商店以及苹果专卖店购买,而在2月3日,Verizon将会提前接受老用户的预定,而价格方面,16GB版本合约价为199美元,32GB合约价为299美元。

    CDMA版iPhone4的推出势必对Android手机形成一定冲击,有资料显示,由于CDMA版本iPhone迟迟未能出现,让许多用户不得已选择了其它平台的智能手机,而如今CDMA版iPhone4强势到来,各项数据上是否会再次全面领跑?这还是个谜,不过注定2011年的智能机市场会十分精彩,我们可以期待的东西还很有多,更高速的4G网络,配置更高的智能手机,当然还有iPhone5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