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一代的位置社区 开开应用全攻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1-01-25/09:01
  • 开开是新一代的位置服务社区,通过领先的定位技术,为用户搭建了一个全新的与朋友们分享位置、交流心得的应用平台,让人们可以用从未感受过的方法探索身边这个最熟悉的陌生城市,感受LBS带来的神秘与惊喜。

    现在,小编就带大家轻松玩转开开位置服务社区,在忙碌的工作中,也能抽出片刻的闲暇沉淀一下生活的滋味。

    学会登陆开开

    WEB版登陆界面

    手机版登陆界面

    登陆开开位置服务社区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常规的PC端网页登陆,另一种就是手机客户端登陆。PC端登陆开开直接在网页地址栏里输入:http://k.ai便可以了,手机端登陆开开则需要下载“开开”到手机上。

    目前开开已经以支持市面上所有的主流手机终端,包括iPhone, Android、Symbian Windows、BlackBerry五大系统都可以轻松访问。如果你的手机不属于上述平台,也不用担心,你也可以通过手机访的WAP网站m.k.ai来享受“开开”的服务。

    签到:“喂,我在这里”

    现在,正式开始我们的开开之旅。首先,在签到页面里,我们所在地附近的商家及签到地点会根据距离我们远近及目前签到的火热程度来顺序排列,方便我们最快的找到感兴趣商家。

    快速找到离我们感兴趣的签到地点

    然后,通过点击签到,便可享受LBS带来的巨大魅力了,勋章、掌门、商家优惠等多种LBS所特有应用服务将会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新奇感受。

    点击“签到”按钮

    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在开开,你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来自主设定签到信息的发布范围,有全部公开、仅对好友公开、不公开三种公开方式可供选择,同时还能“任意”在所有地点签到,与远在异地的朋友们进行签到互动!除此之外,还可通过微博、开心网、饭否等16家第三方平台同步签到信息,与更多朋友分享签到过程中的惊喜与乐趣。

    与16家第三方平台同步签到信息

    不管是你频繁光顾的餐厅、商场、公园、博物馆、剧院,还是偶尔到此一游的天涯海角、雪山戈壁,除了简单签到外,还可以上传所在场所的照片,真实的记录你在这里的点点滴滴,分享给你的所有朋友!

    “签到”后,你还可以参与开开抢掌门、争地盘的活动,获得商家各种好玩的,打折优惠勋章。

    掌门:“我的地盘我做主”

    如果你在某个地点签到的次数比其他人多,你就能成为这个地方的“掌门”,所有在此签到的人都将仰望你。当然,如果是热门地点,别忘了经常签到,一旦别人的签到数比你多,你的掌门桂冠就会被抢走。还有,一些地点会主动给予掌门特别的优惠(例如免费的咖啡、门票),所以要想成为掌门并享受这些优惠,别忘记上传自己的真实头像哦!

    只要你经常光顾某地点,你就可能成为这个地方的掌门

    贴士:“这是我的心得,请借鉴”

    如果对你停留的地点有心得体会,想分享给你的朋友们,或者告诉同来此地的其他人,就用手机留下一句小贴士吧,同时还可配上相关照片,让更多人关注到你的信息。贴士可以是小经验(例如餐厅最好吃的甜点)、或者是小秘诀(例如弄堂深处的特色店铺),甚至是些小心情和小感受(例如公园里最美的视角)。当然,你也可以向好友寻求各种美食美景所在地。 我们生活在都市的不同角落,就让我们用自己的视角和发现,为城市增加注脚!

    每一个地点都有不同的网友来指点你

    在进入贴士页面中,最先看到的就是你身边正在举行中的各种优惠活动,商场打折、饭店优惠、送票活动等各式各样的惊喜信息,都会根据距离你远近顺序排列,让你的生活从此充满了意想不到的惊喜。

    寻找距离最近的商家活动

    吼吼:生活中转瞬即逝的灵感,立即向朋友倾诉!

    在生活中,你是否会有灵光一现的时候?是否会遇到美好的画面?想像一下,你和你的爱人出去玩,在一家十分有情调的餐厅中吃着火锅,还唱着歌,多美的一幅画面啊,这时候,拿出手机,用开开的“吼吼”写下一段感言,并拍下照片,然后同步到微博、开心网、饭否等16家第三方平台上,让更多的朋友分享你此时的快乐!所以,有了“吼吼”的日子,才是真正的好日子!

    让更多朋友分享你的快乐

    勋章:“获得城市探索达人的勋章”

    勋章是你游历城市的小小惊喜。不论是签到、写贴士、吼吼,都有可能会获得神秘的勋章。不断探索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在所有你去过的地方签到、留下贴士,你一定会搜集到越来越多的勋章。

    每标记一个新的地点,都有可能获得勋章

    Karma值:“我的人气指数最高”

    作为”开开”的成员,你将有自己的Karma值。Karma值反映你在”开开”的活跃度、热度及受欢迎的程度。

    “开开”希望每一位成员热情、友善、乐于分享:当你邀请好友、每天登陆、签到/吼吼/发贴士、以及粉丝和好友增加时,你的karma值将会上升,并且随着karma值的不断上升,你或许还会获得更多神秘的奖励哦!

    精彩生活自己做主,“开开”动员海量用户力量,让生活乐趣大幅升级。小编认为,开开更多体现了一种生活品质,还等什么,快快登陆开开位置服务社区成为受人尊敬的城市达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