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三款安卓新机曝光 机海战术强攻MWC

  • 来源: IT168 作者: 梁子   2011-01-25/11:06
  •       HTC 机海战术似乎又要来了,在MWC 2011举行前夕,国外网站贴出多张疑似HTC新系列手机图片。虽然没有任何名称及详细规格,真假有待商榷,不过这样的机海策略,的确很像是HTC 的风格。相信大家从外观都应该知道到其中两部是哪款型号的后继版本。

    HTC三款安卓新机曝光 机海战术强攻MWC
    ▲HTC三款安卓新机曝光 机海战术强攻MWC

    首先由左边说起,这台不用解释已经一眼看出是HTC Desire(G7)的第二代,当然是主打市场的高端机型机型。中间则有着类似谷歌Nexus One的外型,但机身长度缩短很多,看来就是Wildfire(野火)的后续机型。最后一款的机身设计十分平淡,设计有点像Vodafone 945,依屏幕尺寸及外型猜测应该是HTC 的全新入门新机,并非后继机种。

    HTC三款安卓新机曝光 机海战术强攻MWCHTC三款安卓新机曝光 机海战术强攻MWC
    ▲左图:HTC Desire 右图:Nexus One

    HTC三款安卓新机曝光 机海战术强攻MWC
    Wildfire(野火)与Vodafone 945

    其实外型只是其次,内涵才是最重要的,随着众多厂商都宣布推出双核手机,不知HTC 新系列的手机将会搭载什么样的配置去迎合用家的需求呢,看来一切都要留待2月14日的MWC 展上揭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